还记得刚出来工作的时候

那段梦想和现实的磨合期,我并不快乐

嘴角无法上扬,小豆豆总是来敲门

满肚子的热血肥肠无法好好申述

每当想着我要冲出现状生活时

发现我还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屏幕前,修着完全不喜欢的图片

加班过后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继续做着手工和插画

当时的境况是:

在公司不能做一个直肠直肚爱恨分明的辣妹子

也不能做一个满口梦想的孩子

渐渐你只能把这一切藏在肚子里,厚厚地包裹着

只告诉愿意听你述说的人··


{敞开肚子,你会看见最真实的我}

内脏里藏着的DREAM,HATE,LOVE,SYPO都完好无缺藏在身体里


这是三年前的心情小插画

三年后的今天,我只想赖皮地倒出来给你看~嘿嘿

评论
热度 ( 7 )